西安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公布2019年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区县教育局、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国际港务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高新区教育局,直属中小学、幼儿园:

根据《西安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组织2019年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信息化教学大赛活动的通知》(市教办发〔2019125号)安排,我市中小学、幼儿园信息化教学大赛评审工作现已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经过个人申报、区县推优、片区现场说课、市级复评,最终评选出优秀获奖作品209件,其中,创新教学课堂72件,网络在线互动课堂38件,教师网络空间应用案例28件,STEAM课程案例71件。

根据各区县教育局活动组织及获奖情况,决定授予临潼区教育局等8个单位优秀组织奖。

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不断丰富教学内容,创新教学形式,提升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水平。希望各区县教育局、直属学校积极开展优秀成果的应用推广活动,进一步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为推进全市基础教育信息化,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不随文下发,请登录西安市教育局网站下载。

 

附件:西安市2019年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奖作品及优秀组织奖名单

 

 

 

西安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91212


附件西安市 2019 年中小学、幼儿园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奖作品及优秀组织奖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