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2024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电子档案转入信息确认工作即将开始

西安市2024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电子档案(转入)信息现场确认工作即将开始。为顺利圆满完成本次转入信息现场确认工作,请电子档案转入西安市的考生按照如下具体安排,做好转入信息现场确认相关事项:

一、确认时间

2024年3月16日至25日(工作日),工作日时间:09:00~17:00。

二、现场确认地址

西安市碑林区文艺南路194号,自学考试业务受理窗口。

三、特别提醒

1.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到现场进行转入信息确认,并在《陕西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转考(转入)登记表》上签字确认。

2. 在规定日期内,因故未及时履行有关转考确认手续者,按本人主动放弃转考处理,同时,本次转考信息予以废止。如欲再办理转考手续,须在下一次重新履行转考程序。

3. 拟转入我省的考生,应当按我省公布的专业考试计划参加考试。原考试合格课程与现考试课程替换关系,按我省有关规定执行。在我省取得专科不少于5门、本科不少于4门的合格成绩,方可申办毕业。

4. 在电子转考过程中,如有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单位及当事人的责任。

5. 西安市自学考试业务受理窗口咨询电话:029一87816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