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项督导检查长安区教育经费投入职业教育全面改薄工作

7月31日,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郑旭东带领督查组一行6人,对长安区2018年度教育经费投入职业教育全面改薄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长安区副区长梁文辉,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鹏程,党委委员董文利、胡岸静,区发改委、财政局、税务局及区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上午汇报会上,董文利同志就长安区2018年度教育经费投入使用、职业教育发展及全面改薄具体工作进行全面汇报;梁文辉同志要求各部局高度重视,如实反映情况,全力配合督查组做好此次检查工作。

汇报会后,督查组对长安区2018年度教育经费投入、职业教育发展、全面改薄情况进行资料查阅及现场询问。区发改委、财政局、税务局及区教育局相关科室同志分别就有关情况进行解释说明。

下午反馈会上,郑旭东同志就本次督查情况进行全面反馈,认为长安区政府在教育经费保障、职业教育政策落实、全面改薄工作中,思想高度重视,组织协调有力,工作扎实细致,希望长安区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最后,梁文辉同志强调,长安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认真总结,抓好落实,依法保障教育投入,充分挖掘教育资源,努力形成教育合力,精心磨砺长安教育品牌,推动长安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