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教育局办公室 关于西安市2017年中等职业学校职业 技能大赛结果的通报

市教办发〔2017〕566号

西安市教育局办公室

关于西安市2017年中等职业学校职业

技能大赛结果的通报

各区县教育局,国际港务区社会事业局,市属各中等职业学校,市教科所:

西安市2017年中等职业学校职业技能大赛经过各方的共同努力和通力合作,于11月15日圆满结束。共有805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01个、二等奖129个、三等奖132个、优秀奖65个,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各区县教育局、各职业学校认真总结经验,寻找差距,以大赛为契机,努力提高中职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中职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积极打造具有西安特色的职教品牌,不断加强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的能力。同时希望获奖选手再接再厉,认真学习专业理论与专业技能,努力提高就业本领,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1. 西安市2017年中等职业学校职业技能大赛教师获奖名单

2. 西安市2017年中等职业学校职业技能大赛学生获奖名单

        (以上附件请在教育局官网自行下载使用)

                西安市教育局办公室

                2017年12月14日

(全文公开)


相关附件:

附件1(教师获奖名单)

附件2(学生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