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2021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
考试成绩及体检考察工作公告

根据省委编办、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财政厅和省医保局《关于做好2021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陕教〔2021〕71号)和《西安市2021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招聘公告》精神,西安市2021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考试成绩及体检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绩公告及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西安市2021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设岗位教师招聘进入面试人员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2)。

成绩计算方法:笔试、面试按照6:4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教育理论知识+学科专业知识)÷2]×60%+面试成绩×4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

二、体检安排

(一)体检时间:

周至县:2021年8月9日(星期一)上午7:30前(详见附件3)

蓝田县:2021年8月10日(星期二)上午8:00前(详见附件3)

(二)体检要求

1.体检标准参照《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做好陕西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陕教师20164号)规定执行。

2.参加体检人员须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一张一寸近期彩色证件照。

3.前一天晚上10:00至体检当天请保持空腹。

4.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5.无故不按规定参加体检者,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三、考察安排

(一)考察时间、地点:

1.周至县:

时间:2021年8月9日(下午3:00-6:00)-8月11日(10日-11日全天)

地点:周至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人事科

2.蓝田县:

时间:2021年8月10日(下午3:00-6:00)-8月12日(11日-12日全天)

地点:蓝田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人事科

(二)所需资料

1.报名信息表

2.笔试准考证

3.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

4.毕业证

5.学位证

6.在有效验证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上打印)

7.报到证

8.教师资格证(可持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笔试合格成绩—“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NTCE)成绩”报考特岗教师。严格“持证上岗”,拟聘人员应在办理录用手续或2021年8月31日前取得教师资格证书)。

9.本人在思想政治、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方面表现的证明材料(档案托管人员由人事关系所在人社部门或人才中心出具意见,档案未托管人员由居住地居委会(村委会)或街道办(乡镇)出具意见。大学生村官、西部志愿者、振兴计划、国有企业及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需由单位及主管部门共同出具意见)。

10.档案(体检结束后,即到县教科局人事科开具调档函,调取个人档案)。

以上所需证件需提供原件,留存复印件一份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需第一时间与档案存放部门联系提档事宜,有需要《调档函》的考生,按报考岗位到蓝田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人事科或周至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人事科出具。在签订聘用合同时,需提交档案和人事关系转移介绍信。

2.考生本人携带所需资料按时参加考察,不得委托他人代办。

3.考生将考察所需资料务必于规定时间内报送蓝田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人事科、周至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人事科。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察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对待。

四、咨询电话

西安市教育局:029-86787710

蓝田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029-82732337

周至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029-87151251


附件:

       1:西安市周至县2021年农村特岗教师招聘笔试、面试、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pdf

       2:西安市蓝田县2021年农村特岗教师招聘笔试、面试、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pdf

       3:西安市2021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体检安排表.xlsx

       4:西安市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特岗教师招聘考察政审表.xlsx


                                                                                                                                    西安市农村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

                                                                                                                                           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