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良区教育局赴镇巴县教体局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11月14—16日,西安市阎良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马辉一行赴汉中市镇巴县进行教育帮扶活动。

接洽会上,双方就两地教育总体情况作了交流,相互了解各自教育特点及优势,结合两地实际,就学校结对、教师交流、职教合作等重点帮扶内容进行了对接。

阎良区教育局与镇巴县教体局签订帮扶协议。

接洽会后,阎良区谷阿红、金伟、简淑娟等3位校长、教师进行了课堂展示和经验交流。

阎良区职业中学与镇巴县职业中学就职业教育发展进行热烈的探讨,并就两地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阎良区教育局副调研员张增利与贫困学生李馨悦帮扶结对,为孩子送去了学习用品和2000元资助金。张增利同志希望能一直能为孩子提供学习和生活的帮扶,让孩子更健康更快乐的成长。

阎良教育局一行还了解了镇巴教育的发展历程和各学段学校的特点,为教育帮扶合作打下了基础。

我们因帮扶相识,我们因教育相知,愿阎良教育和镇巴教育在帮扶交流中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阎良教育人也定将竭尽全力扎实做好教育帮扶工作,为两地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