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至县教育科技局召开教育扶贫暨精准资助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好建档立卡学生精准资助政策,完善教育扶贫工作资料,11月15日,周至县教育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对教育扶贫暨精准资助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由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牟军荣主持,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及业务人员180余人参加会议,县局党委副书记刘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荣护,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西安市教育局关于贫困学生认定办法、做好本学年度精准资助工作的两个文件,详细解读了文件精神,重申了学生资助工作的规定。要求各校继续加大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更加规范办理程序,及时足额发放资助金。最后,就如何完善教育扶贫资料进行了业务培训。

局党委副书记刘高强对工作落实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持之以恒抓好教育扶贫;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对照标准,严守时限;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补齐短板;四是要强化督导检查,促进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