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教育局关于直属单位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资格复审安排的公告

根据《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 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西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的公告》,现将报考西安市教育局直属单位网上报名初审确认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和资格复审安排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报考西安市教育局直属单位西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西安市宏景小学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岗位,按岗位要求条件经网上资格初审确认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6月16日(星期三)9:00-17:00。

资格复审地点:西安市凤景小学(西安市凤城七路77号)。

乘车路线:乘坐公交108路、117路、600路、262路、263路、264路、266路、901路在文景路与凤城七路口下车。沿凤城七路向西约200米即到。

三、注意事项

(一)凡进入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须由本人持岗位所需证件、材料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所有证件、资料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未能在规定时间按要求提供证件、材料的,按不符合条件对待。

(二)参加资格复审时应届毕业生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报名信息表和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所需的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往届毕业生须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报名信息表和招聘岗位资格条件所需的教师资格证、职称证、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三)国有企业、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须按人事管理权限由单位或有关部门出具同意应聘证明。大学生村官、西部计划志愿者、农村基层人才队伍振兴计划、“特岗教师”、社区工作者等基层服务项目人员,有服务年限规定的,须提供与所签订服务协议部门(组织、人事、教育、团委等)出具的服务年限已满且同意应聘的证明。

(四)招聘岗位要求工作经验的,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工作经验时间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31日。在校实习期经历不纳入工作经验年限计算范围。

(五)岗位有专业方向要求的,以毕业证为准。毕业证未注明的,由毕业院校出具相关证明。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

(六)资格复审人员须提前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上注册(http://www.chsi.com.cn/),并打印学籍、学历注册信息。

四、咨询电话

资格复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咨询电话:029-86787710


附件:西安市教育局直属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pdf

                                                                                             西安市教育局                                                                                                                 

                                                                                           2021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