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教育局 关于2019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特殊 紧缺人才面试成绩和体检考察安排的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西安市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的公告》和《西安市教育局关于2019年直属事业单位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招聘面试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现将西安市教育局2019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面试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就体检考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考察

1.体检对象:报考西安文理学院、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职业技术学院、西安市第一中学教师岗位和西安市第二保育院校医岗位,在本公告附件《西安市教育局2019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面试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中入围人员。

2.考察主要内容:应聘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并再次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三、体检时间地点

时间:6月14日(星期五)上午8时。

地点:西安市第九人民医院(西安市南二环东段151号,西安武警医院斜对面)。

四、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五、有关要求

1.考生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和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参加体检。

2.体检费用考生自理,体检费按体检医院标准据实收取。

3.对怀孕或可能怀孕的女性考生,应提醒考生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线检查。

4.体检过程中,考生有隐瞒病史、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行为的,按违反考录纪律予以处理。

5.无故未按时到达集中地点者,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六、监督及咨询电话

面试工作接受西安市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及市教育局机关纪委全程监督。

纪检组监督举报电话:029-86786611、029-86525726

市教育局咨询电话:029-86787710

 

附件:西安市教育局2019年直属事业单位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招聘面试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西安市教育局

2019年6月10日



相关附件:

西安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19年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招聘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