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21年普通高中分学校招生计划的通知

各区县教育局,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陕教基二办〔2021〕5号)、《西安市教育局关于印发西安市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的通知》(市教发〔2021〕38号)等文件精神,按照计划编制程序,各区县完成了普通高中分学校招生计划的审核上报工作。经我局审定,现将《西安市2021年普通高中分学校招生计划》印发你们(见附件),请遵照执行,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统筹高中阶段教育协调发展,继续巩固落实职普比4:6政策要求,根据区域内普通高中学校办学条件、批复办学规模、往年招生结果、规范办学状况以及初中学校毕业生数量、跨市(区)分市招生计划等因素编制下达。

二、普通高中分学校招生计划为学校总规模计划,包含统招生、特长生、定向生、特色课程班、西藏生、跨区域招生等计划。不包含国家部委单列计划。

三、各区县、普通高中严禁无计划、超计划招生。本计划下达后,各区县及学校不得随意变更,不得无计划擅自招生。凡违规的区县及学校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四、各普通高中要加强宣传,规范管理,努力完成2021年招生计划。


附件(点此下载)

1. 2021年西安市城六区公办普通高中招生计划

2. 2021年西安市五区二县公办普通高中招生计划

3. 2021年西安市城六区民办普通高中招生计划

4. 2021年西安市五区二县民办普通高中招生计划


                                                                                              西安市教育局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