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授予张杨等962名教师“2020年西安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学能手”称号的决定

西安市教育局    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授予张杨等962名教师“2020年西安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学能手”称号的决定


各区县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人社民政局,各开发区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有关直属单位:

为了深入贯彻省政府《关于加强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陕政发〔2010〕50号)精神,加强我市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培养和造就一批中小学教学名师和学科领军人才。按照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关于做好2020年中小学教学能手评选工作的通知》(市教发〔2020〕93号)安排,经过教师自荐、区县推荐和市级赛教评审,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决定授予张杨等962名教师“2020年西安市教学能手”称号。

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号召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他们为榜样,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同时希望被授予荣誉称号的教师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持教育教学创新,积极参加校本研修活动,在广大青年教师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我市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2020年西安市中小学教学能手名单.pdf

                                          

                                                                                                                              西安市教育局    西安市人力资源和保障局

                                                                                                                                                                  2020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