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安市育才中学等3所市属市级“名校+”教育联合体“名校”中初级教师职称评审结果的公示

根据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关于印发〈西安市中小学教师职称(职务)评审办法(试行)〉的通知》(市人社发〔2020〕2号)《关于核准全市中小学教师系列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及组建单位的通知》(市人社函〔2020〕350号)、《关于开展2020年度全市中小学中初级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市人社发〔2020〕32号)规定,市教育局直属市级“名校+”教育联合体“名校”西安市育才中学、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已于11月19日,西安市第一保育院已于11月21日完成2020年度中小学教师系列中、初级职称评审工作。

现对评审结果予以公示。若对评审通过人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市教育局教师工作处、市教育局职改办或被公示人所在学校电话或书面反映。

公示时间:2020年11月26日-12月2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监督举报电话:

市教育局教师工作处   029-86786592

市教育局职改办    029-87287437

西安市育才中学  029-87872052

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  029-85252487

西安市第一保育院   029-87853967


      附件

1.西安市育才中学2020年度中小学中初级教师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名单

2.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2020年度中小学中初级教师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名单

3.西安市第一保育院2020年度中小学中初级教师职称评审通过人员名单

                                                                               

                                                                                   西安市教育局

                                                                                2020年11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