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20年西安市职业高中学校分区县招生计划的通知

各区县教育局,开发区教育局: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工作的通知》(陕教职办〔2020〕8号)及西安市教育局关于印发《西安市2020年初中学业考试与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意见的通知》(市教发〔2020〕68号)等文件精神,2020年编制职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坚持职普比不低于4:6底线要求,统筹高中阶段教育协调发展。

按照计划编制程序,现将2020年全市职业高中学校分区县招生计划下达你们(见附件),请根据实际,尽快编制辖区内职业高中的分校计划,并组织学校做好今年招生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顺利完成招生计划。


附件:2020年西安市职业高中学校分区县招生计划

                                                                     

                                                                      西安市教育局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