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教育局 西安市教科文卫工会工作委员会转发关于公布2019年陕西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结果的通知

各区县教育局、各开发区教育局,有关直属单位: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关于举办2019年陕西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全国竞赛选拔赛的通知》(陕教师办〔201916号)安排,我市共推荐12名教师参赛,经过省级组织专家评选。最终,孙培培老师获特等奖,楚晓密、黄平老师获一等奖,薛娟等3名教师获二等奖,苏美菊等5名教师获三等奖。

现将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关于公布2019年陕西省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结果的通知》(陕教师办〔2019389号)转发你们,希望各单位认真总结参赛经验,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激励我市广大青年教师积极参与教学竞赛,向获奖教师学习,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希望获奖教师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西安市教育局          西安市教科文卫工会工作委员会

                                                                                 2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