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蓝田县2020年高考体检时间已经确定

蓝田县2020年高考体检时间为2月10日至2月23日。

具体体检时间和要求以各报名学校通知为准。

体检医院:蓝田县中医医院,地址:蓝田县西街。

体检须知:

1、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到达体检现场按流程进行体检。

2、考生要自觉遵守体检纪律,听从医生和工作人员的指挥,随所在小组按顺序参检,不随便窜组窜位。不在体检场所随便走动,不大声喧哗,不嬉戏打闹,保持体检场所肃静。

3、诚实参检,不找人代替,不弄虚作假,密切配合医生顺利完成各类体检项目。

4、考生本人应认真仔细如实填写既往病史栏内容(用黑色签字笔填写,签字笔医院提供)。既往病史栏只填写“无”或慢性疾病名称,不得漏填、错填。

5、考生在体检前一天要搞好个人卫生,更换干净衣服、鞋袜。自觉维护体检站的环境卫生,不乱扔纸屑等杂物,不随地吐痰。

6、在体检的前几天,应注意充分休息,避免剧烈运动,特别要注意用眼卫生,避免用眼过度。

7、在体检中如出现心慌、精神紧张等情况,考生应及时向体检医生反映,请求稍事休息,再进行重新测量。体检期间患病(如感冒、发烧等常见病)的考生,应事先向老师和医生说明情况以作项目调整,由老师与医生约定体检时间。

8、今年高考体检,回流生(回蓝田高考考生,高考报名条上为***报名点的考生)常规体检和肝功化验仍为同一天进行。早上抽血前考生不得进食、饮水,必须空腹八小时以上(前一天晚上10点后不得进食、饮水);采血前一天饮食要清淡,禁食过于油腻的食品、含酒精的饮料和对肝功能有影响的药物。

9、实施过“PRK(激光光学角膜切削术)”和“LASIK(准分子激光原位角膜磨镶术)”手术的考生,在进行眼科检查时,必须出具手术证明(内容:手术医院、手术时间、术后疗效、原有裸眼视力和矫正视力度数),以便做出适当的体检结论。

10、体检完所有项目后,考生要认真检查体检表上的各项结果,检查是否有漏检,是否有书写错误等现象,确认无误后,在规定位置签名(用蓝色签字笔填写,签字笔医院提供)。经允许,方可离开。

11、对体检结论有异议的考生,应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后一周内,须通过报名学校提出,上报县招办,由体检医院安排进行复查。允许复检的范围:肝脾肿大、可疑肺部病灶、心脏杂音、听力、嗅觉、色弱、视力、身高等。不允许复检的项目:血压、过早搏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