浐灞生态区开展第一届“中小学艺术展演”活动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培养良好的艺术修养,全面展现新时代中小学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10月12日,由浐灞生态区教育局主办的2020年西安浐灞生态区“第一届中小学艺术展演”,在西大附中浐灞中学报告厅举行。

 此次展演活动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内容包括合唱、朗诵、戏剧、乐器、舞蹈。来自西大附中浐灞中学、浐灞二小等25个学校学子汇聚一堂,用歌舞展现青春的风采,用艺术点燃梦想的激情。

合唱、朗诵、戏剧、合奏及舞蹈等五大类52个节目轮番上演,为大家展示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舞台上,同学们载歌载舞,倾情演绎,展现出新时代青少年自信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欢快的歌舞,和着青春的节奏;精彩的戏曲,演绎多彩的校园;悦耳的器乐,奏响新时代的最强音。

浐灞学子们以精彩纷呈的艺术展演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歌颂伟大祖国。浐灞生态区将继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厚土壤,建设清新雅致、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培养充满阳光与活力的新时代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