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校训 逐梦未来

——西安高级中学举行初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盛夏,是丰收的季节,也是离别的时刻。2020年7月2日,西安高级中学在校崇博厅举行初2020届学生 “铭记校训 逐梦未来”毕业典礼。学校领导、初2020届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初三年级孩子们的毕业典礼。

本次典礼共分为四个篇章:“深深同学情”、“浓浓父母恩”、“拳拳师生谊”和“融融母校情”。每个环节中,各个毕业班播放班级视频,并派代表致辞表演。依依惜别离,回顾同窗三年,多少欢声笑语、多少暖暖情谊......学生代表、家长代表、教师代表的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真挚祝福、对西高的美好祝愿和对未来生活的幸福愿景。欢欣雀跃进学府,灿烂明朝好前程。扶摇直上九万里,书写西高新辉煌!

典礼最后,教学处副主任张红利宣读西安高级中学2020届初三优秀毕业生名单,辛军锋校长、闫京林副主任等校领导上台为这些同学颁发证书。辛校长又为即将踏上考场的同学们送上毕业祝贺:在这三年里,同学们从初中入学的懵懂,走向现在的青春洒脱。孩子们在成长,西高也在成长。这三年的相知相伴里,感谢同学们的参与、家长们的支持、老师们的努力!愿同学们铭记“养德以正气崇文以化人”的校训精神,开启人生锦绣篇章!

三年时光匆匆,回忆满满。西高见证了同学们最美丽的青春,同学们也见证了西高发展的点点滴滴。盛夏之时,初三毕业生们即将奔赴人生旅程的下一站。愿你们此去前程似锦,万事胜意!愿你们中考顺利,一帆风顺!愿金秋九月,我们西高再相见!


主持人开场



毕业生代表曲天雨发言

家长代表发言

师生齐聚一堂


同学们向老师们献花


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

辛校长致辞

毕业生代表领誓毕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