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根市教育局局长凯瑟琳 · 佩玲女士到访西安高级中学名校+教育联合体交流参观

随着当今社会的迅速发展,文化教育需要多元化,西安高级中学名校+教育联合体致力于加强文化交流,近年来,同国外多所名校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促成教育合作,实现优质资源共享,促进共同发展。


2019年12月6日,英国威根市教育局局长凯瑟琳 · 佩玲女士应陕西省教育厅和西安市教育局的热情邀请,到访我市进行友好访问,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朱晓渭与凯瑟琳· 佩玲女士就教育发展和文化交流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西安市教育局局长姜建春、西安市教育局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丽琼热情迎接了威根教育局局长凯瑟琳 · 佩玲女士的到来。双方就两市之间的友好合作发展进行了交流,并期待能进一步加深彼此在教育及其他领域的合作。


在结束了对西安市教育局的友好访问后,凯瑟琳· 佩玲女士又赴西安高级中学名校+教育联合体进行访问,与名校西安高级中学校长辛军锋会谈并参观学校,感受中国百年名校的文化和学习环境。中英双方与会领导就学生发展、教育理念、学校建设等话题进行了友好交流,希望能达成新的合作,促进中英双方的教育发展,分享彼此的教育理念。


当天下午,凯瑟琳 · 佩玲女士到访+校西安博爱国际学校,受到了校领导的热烈欢迎。刚下车时,她便被中国孩子欢天喜地的腰鼓表演震撼到,佩玲女士频频竖起大拇指称赞。随后,在校领导的邀请和讲解下,凯瑟琳· 佩玲女士来到了学校校史馆并观看了留学生及中国学生精彩的表演,西安博爱国际学校南国庆监事长全程陪同参观,中学部王丽娟校长和国际部程小春主任为来宾介绍了西安博爱国际学校的育人目标、办学特色等,以及学校在对外交流与合作方面的一些经验做法和成绩,希望中英学校间能够建立起长效合作,在汉语、英语等课程的开发、师生交流学习、科技创新、艺术体育项目合作等方面能够达成共识,促进双方学校深度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