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党史润童心   薪火相传沐成长

——长师附小庆“六一”学生艺术素质展演

清凉的早晨,诱人的花香,喜悦的笑脸,激动的胸膛。值此六一儿童节之际,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校师生欢聚一堂,开展主题为:“百年党史润童心薪火相传沐成长”庆“六一”学生艺术素质展演。

活动分为两部分,前一部分是学生艺术作品的现场展览,既有国画、书法、陶艺作品,又有管乐、架子鼓展示,家长们饶有兴趣地参观艺术成果。舞台节目开演之前,先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由孙天龄校长向全体少年儿童致以节日贺词。

老师们精心准备了助兴节目:低段的年轻老师准备了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她们翩翩起舞,优美的舞姿展现了我校教师多才多艺的综合素质。接下来是高年级段老师朗诵《我爱你中国》,老师们表演时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将对祖国的爱渗透在字里行间,感染着在场的每位观众。

各班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诗朗诵,舞蹈,合唱,情景剧等,同学们以各种艺术形式,表达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看到舞台上精彩的节目,与会的领导和家长纷纷点赞,学生们无不欢呼雀跃!

长师附小少年沐浴在党的阳光下成长,党的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在今日飞扬的歌声里,吟唱难忘的岁月,在熟悉的旋律里,演绎时代的激越。以青春进取、蓬勃昂扬的姿态展现时代新人新风貌。本次展演活动是传承红色基因的展示,更是广大师生奔向未来、庚续奋斗的精神洗礼。让我们薪火相传,努力拼搏、奋发图强,满怀豪情去迎接美好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