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童话同成长 童真童趣庆六一

西安市第一保育院2021摇篮艺术节暨“六一”儿童节童话剧专场纪实

童年好似彩虹,舞出一抹又一抹的色彩;童年又像田野,焕发一股又一股的生机。

伴着花朵的芬芳,披着节日的盛装,5月26日,西安市第一保育院摇篮艺术节暨庆六一活动——“童心童话同成长,童真童趣庆六一”童话剧专场开演啦 !还等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大二班黄芷涵妈妈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她说道:“一保有着优良的革命传统,孩子们在这里健康快乐的长大,生活上也得到悉心关怀和照料。感谢老师们的付出,感谢保育院为孩子们搭建成长的舞台。在这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祝愿所有摇篮宝贝快乐、健康、阳光、自信。孩子们,节日快乐!”

小三班幼儿、表演童话剧《小红马送礼物》,小三班的小朋友化身为可爱的小红马,把代表善良、勇敢、团结、友爱的星星送给了森林妈妈。

大七班的舞蹈情景剧《遵守交规好娃娃》,红灯停、绿灯行,做个守秩序的小公民,重安全、保平安,创建文明和谐的好环境。

大五班音乐剧表演《值日生的一天》:我是小小值日生,我为大家来服务。

大二班童话剧《地球妈妈的绿衣裳》:为了地球家园,一起来行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天更蓝、让水更清、让地更绿,让我们的家园更美丽。

小五班唱响《茉莉花》。茉莉花开逢盛世,茉莉花开六月香,茉莉花开好风光,茉莉时节香满堂。

大二班家长带来《魔法的世界》,通过神秘莫测、精彩绝伦的魔术,为孩子带来了一场惊喜与欢乐的盛宴!

小七班小朋友、家长亲子童话剧演绎《劳动最光荣》。劳动是汗水,是欢笑,是苦涩,是甜蜜,是给予,更是幸福。

大一班童话剧《美丽家园》,美丽的环境需要我们共同营造,爱护地球,保护环境,从我做起。

家长社团带来童话剧《友好的邻居》,爱是包容、爱是理解,有了好邻居的爱,小熊的世界到处都是阳光!

中二班篮球操《舞动星球》,小小的身躯蕴藏大大的能量,让小小的篮球跳动起来。

童话的天地里,我们体会无穷的乐趣,聆听花开的声音,感受梦幻的气息。在这特别的日子里,祝小朋友们拥有梦幻童年,“六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