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绿荫跃青春 百年西高谱新章

——西安高级中学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2021年4月30日下午,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西安高级中学2021年“庆祝建党百年传承西高精神”春季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闭幕式在学校操场举行,学校领导、全校师生出席了闭幕仪式。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运动会闭幕式正式开始。首先,总裁判长王新虎老师宣布本次运动会的比赛结果。接着,副校长殷利明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名单,副校长焦婕宣布运动会开幕式创意大赛及表演评比结果,并由主席台就坐校领导们给获奖班级颁奖。随后,校长致闭幕词,他表示: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周到服务,广大师生热情参与、积极配合,充分展现了西高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能够将运动会上激发出的团结意识和拼搏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扬光大。最后,校长辛军锋宣布西安高级中学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闭幕。

本次校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了我校运动健儿不畏困难、超越自我的精神品质,也充分体现了全体师生“爱国爱校、果敢坚毅、严谨治学、追求卓越”西高精神。校运会虽然结束了,但是生命不止、运动不止。阳光体育运动,全体西高人一直在行动!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既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对全校师生身体素质、运动技能、意志品质等综合素质的检验,还是我校庆祝建党百年、建校一百三十年的一次盛大集会。运动会即将成为历史的一页,然而许多精彩的瞬间仍历历在目,许多感人的场面依旧动人心弦。今后,我校全体师生将继续保持运动会中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和高歌猛进的气概,以昂扬斗志、崭新姿态、饱满激情去谱写我校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