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组织 压茬推进

西安市启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在西安市启智学校党总支的精心组织下,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不断走向深入。

4月9日下午,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集体学习和诵读活动。党员集体学习和诵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及“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等两篇文章。随后围绕文章内容开展研讨。党员们纷纷表示:党史学习教育让大家更加全面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从党的历史经验与教训中汲取智慧,对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4月13日下午,学校部分党员赴交通社区党支部参加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系列献礼活动之“学党史、悟思想”学习交流会。会上退伍军人赵文胜给大家讲述了党史故事,我校教师支部书记黎雯同志与各单位代表也分享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

4月15日下午,启智学校各支部举行了“学党史、学思想、讲奉献”主题党日活动。首先为一至四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并发放贺卡。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围绕“学党史、学思想、讲奉献”开展讲党史故事。行政支部党员讲述了古田会议的经过和意义,教师支部党员则分享了夏明翰烈士和焦裕禄书记的事迹。在随后的学习讨论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和工作条件,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爱岗敬业,为办人民满意的学校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