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筑卫生保健高地 厚植幼儿成长土壤

西安市第一保育院迎接市卫健委督导检查

2021年1月8日,由西安市妇幼保健院、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组成的专家组一行5人莅临西安市第一保育院,进行“2020年市直管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综合评估”督导检查。

市一保党支部书记、院长王淑君围绕重点、常规及亮点工作对本年度卫生保健工作进行汇报,表示一保会持续深耕文明窗,打好“加减乘除”组合拳,致力打造标杆先进,助力点亮卫生保健“攻坚年”。

专家组仔细查阅卫生保健行政管理、膳食管理、传染病防控、常见病管理、卫生消毒、健康教育、儿童体检、体格锻炼、意外伤害预防、饮用水卫生等方面资料。

对卫生室、隔离室、防疫物资储备、饮用水设施、班级卫生等进行实地查看,全面了解我院卫生保健工作开展情况。

专家组对我院近视防控、营养性疾病管理、卫生消毒等工作的细致扎实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卫生保健工作的进一步优化开展提出指导意见。

幼儿卫生保健是一项系统工程,幼儿健康是其不变的“指南针”。我们将继续以极大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好每一项卫生保健制度,为幼儿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