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帮扶促发展 携手共进谱新篇

——西安市启智学校与铜川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对口帮扶

为充分发挥西安市启智学校在全省培智教育领域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铜川市培智教育水平和教学质量稳步提升。1月8日,西安市启智学校与铜川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对口帮扶协议签订仪式。

西安市启智学校校长李唯宇、校党总支书记韩秦虎、副校长刘辉,铜川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张贵军、副校长巩莹等出席签约仪式。

李唯宇校长对张贵军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此次两校签订对口帮扶协议开启了省内培智教育发展的新篇章,未来启智学校也将全心全意支持、促进铜川市培智教育更快、更好的发展。张贵军校长对启智学校为铜川市特殊教育学校积极开展跟岗培训、课堂指导、培训交流等活动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随后,韩秦虎书记宣读对口帮扶协议内容,双方领导在各位来宾见证下代表两校签订对口帮扶协议并合影留念。

未来,西安市启智学校将不断加强与省内外其他特殊教育学校的交流沟通,大力促进陕西培智教育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