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区各中职学校举行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发放仪式

近期,未央区各中职学校举行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发放仪式。

2020年12月30日上午,西安东方美术职业高中举行2020年度中职学校国家奖学金发放仪式。未央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校领导等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333.webp


999.webp

获奖学生戴萌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学生,能得到国家、学校及老师同学们的肯定,内心既有感动,也有兴奋,但更多的是感谢和对自己的鞭策。校长弥维民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 他指出:中职国家奖学金的设立,体现了国家对职业教育的关注和重视,希望获奖同学心怀感恩,以优异的业绩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更希望全体学生以戴萌同学为榜样,在成长的路上,发奋图强,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2021年1月6日,未央区职业教育中心“2020年国家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校操场举行,未央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校领导、全体师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了仪式。


                               888.webp

666333.webp  

仪式上,教导主任杨玉印宣读了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并解读了《西安市未央区职业教育中心“国家奖学金”遴选办法》,对学生的学习成绩、道德风尚、专业技能、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获奖学生全靖姝家长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之情。

                                 1111.webp  

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是中职学生能够获得的最高荣誉,是国家对所有奋进向上、认真学习、苦练技能的中职优秀学生的认可与鼓励,既是学校教育教学的成绩体现,也是学生个人努力结出的硕果。该奖项的设立,是国家对职业教育发展的支持。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奖项设立以来,未央区各中职学校在积极做好职业教育的同时,通过表彰展现获奖学生风采,发挥教育优势,鼓励学生以榜样为目标,在成长的路上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为实现心中的梦想不懈努力。各学校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做好学校职业教育,为推动职业学校发展将继续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