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团结一致

凤景小学七月全校教工大会

繁忙的七月,收获的七月,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本学期工作接近尾声,7月6日下午,凤景小学全体教职工在四楼多功能厅召开了七月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议首先由路洋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西安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中小学期末及暑假工作的通知》,再次明确了期末工作的各项要求,安排部署了假期工作。

接着各部门负责人总结了六月份工作,并对期末收尾工作做了细致安排。紧张有序的六月工作各部门有序开展,后疫情时期校园安全防控严密部署;特殊时期教学工作稳步提升;德育少先队活动开展的活色生香;校园建设有序推进;党建宣传工作扎实开展。步步真抓实干,环环务实创新,为繁忙有序的六月工作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随后,李春艳副校长强调了期末检测与阅卷分析工作,及注意事项,王群副校长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常态化进程,希望老师们时刻铭记自身岗位职责,牢固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特殊时期机遇与挑战并存,荣耀与艰辛同在,希望老师们把握机遇迅速成长。

会议最后孟瑀校长作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全体教师应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扬担当精神,立足岗位、主动承担、齐心协力、团结一致,

站好本学期最后一班岗。同时感谢各位老师为学校的发展付出的努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本学期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