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精心策划能手赛 倾心指导共成长

为进一步提升西安市第二保育院“名校+”教育联合体教师队伍专业素养,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716日至17日,西安市第二保育院教师,陕西省学科带头人、陕西省优秀教学能手曹岳参加了由西安航空基地教育局主办,西安航空基地第一幼儿园承办的航空基地2020年度幼儿园“教学能手”大赛,担任大赛专家评委。航空基地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航空基地辖区各幼儿园园长、保教管理人员及骨干教师共60余人观摩本次大赛。


此次比赛辖区共12名骨干教师参加评选。评选现场,参赛教师一方面通过精心准备,科学设计的教育教学活动展现专业的执教能力;另一方面通过丰富多彩的技能展示,展示过硬的教师技能。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选出4名区级教学能手和2名优秀选手。


大赛最后,曹岳老师围绕赛教仪表、如何储备素材、如何备课、如何执教等方面给大家作了一场内容充实、精彩实用的专题培训。老师们认真听讲,并详细记录,培训中积极开展总结交流,通过相互学习共同提升。


    市二保以“名校+”工程为平台,充分发挥名校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在给予“+校”充分帮助的同时,实现优质资源共享,携手“+校”共同提升、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