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总结】总结表彰再奋进,蓄势待发攀高峰

西安市第二保育院召开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红红火火的七月,既是收获的时刻,也是远航的起点。2020715日,西安市第二保育院全体教工欢聚在该院四楼会议室,进行中层干部述职、新学年全院岗位聘任和本学期工作总结,一同回顾这学期的充实,品位这学期的收获,展望下学年的发展,期许下学年的佳绩。

 

聘任大会夯职责

为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更好地发挥每一位教职工的聪明才干,市二保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行“二级聘任、竞争上岗、双向选择”的用人机制,夯实各岗位工作职责,坚持以岗责人,顺利完成了2020——2021学年岗位聘任工作,为不断提高保教质量和整体办学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总结表彰再奋进

因疫情,虽然这学期特殊、短暂,但是二保人比任何时候都走得坚定、过得充实,在连续两年获得目标综合考评优秀等次的基础上,以“团结务实的作风、踏实肯干的态度、德艺双馨的素养”顺利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绘制了“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的精彩画卷,丰收了7项集体荣誉、16人次个人奖项的累累硕果。这些沉甸甸的荣誉是二保人心连心、手牵手,团结努力、精益求精,一同干出来的;是二保人坚持幼儿为本、乐于探索实践、注重日常积累、不断反思总结,一同拼出来的;是二保人始于知行合一、忠于幼教情怀、厚植资源共享、牢记责任担当,一同扛出来的!

会上表彰了抗疫模范、业务突出等先进个人,通过发挥榜样作用,激励更多的教师笃定前行,再接再厉创佳绩。同时,开展了师德专项培训会,并安排部署假期工作。




 

    奋进新时代,奔跑新作为。市二保全体教职工将正如书记、院长靳瑞敏讲话中所言,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以二保铁军的阳光向上、忠诚担当,坚持落实“以幼儿为本,致力科研创新,创建具有国际视野二保特色的幸福乐园”的办园目标,加强加快园所软件、硬件全面提升,踏实每一步,落实每一项,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打造幸福乐园,开创二保新时期从“高原”迈向“高峰”的跨越发展,为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