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举行2020届西藏内地插班生毕业欢送会

    高考落幕,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2020届西藏内地插班生三年的内地学习也圆满结束了。7月9日上午,学校在二楼会议室为2020届西藏内地插班生举办了欢送仪式,学校校级领导出席,部分高三教师代表和全体2020届西藏内地插班生参加。本次欢送活动由德育处周兴老师主持。

首先,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校长刘忠建致辞,刘校长说道,在83中三年的高中学习结束了,但希望今后无论在什么地方,都不要忘记各级政府和领导的关怀和嘱托,不要忘记在83中学习的岁月,今后在大学学习,要刻苦勤勉,成就一生本领,为今后建设家乡、建设祖国奠定基础!在临别之际,刘校长衷心祝愿各位同学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大学学习、新的环境和起点!也期望各位同学未来在各自的行业和岗位上大展鸿图!

接着,贡觉欧色代表2020届西藏内地插班生发言,他说,三年时间过的很快,三年来学校给我们的照顾和关怀让我们很感动,临别之际,对学校除了感谢还是感谢!其他同学也纷纷向学校和老师表达了感激之情,他们纷纷给老师献上了洁白的哈达!斯郎群措说道,从我们高一入校到现在,生活和学习都在83中校园,83中就是我们的家,老师把我们当成家人一样的照顾真的让我们很感动,我们想对老师说一声:谢谢你们!

德育主任郑晓娟分管西藏内地插班生工作,她日常和各位孩子交流最多,她说道,看着大家三年来的成长,我们特别有成就感,临别之际祝各位同学今后一切顺利、鹏程似锦!

最后,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校级领导代表学校给各位同学送上了我校吉祥物“花花”和“松松”,刘校长给大家讲述了吉祥物的创作灵感和寓意。大家合影留念,欢送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