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临潼区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7月8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场外语科目考试终止铃声的响起,临潼区4800余名考生陆续迈出考场。至此,为期两天的2020年高考圆满落下帷幕。

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高考工作, 7月6日区委书记赵雷、区长黄可、副区长邹林、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高少军,同教育局、卫健局、市场监管局、城管局、供电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检查考点备考工作情况,重点查看了考务组织、保密室、考试监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安全保障工作。

高考期间,区招委会副主任、教育局局长张树军、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江锋、区招办负责同志到5个考点逐一巡查组考工作情况。招委会成员单位分包考点,督导检查,为高考工作保驾护航,确保了高考各项工作的顺利实施。


在今年的考试过程中,围绕“健康第一”、“公平第一”、“平安第一”原则,全区5个考点考风考纪良好,秩序井然,实现了“公平高考、平安高考、诚信高考”的既定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