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高考 沣东新城为考生保驾护航!

十年寒窗,静待一朝。7月7日,2020年高考,在万众瞩目中拉开了帷幕。沣东新城学子走进考场,迎接人生中一场重要的战役。

2020年高考,沣东新城共设置沣东第二初级中学1个考点,28个考场,及2个备用试场和3个隔离试场。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范围内规模最大的一次考试组织活动,这将是一次被历史铭记的“特殊”高考。

管委会副主任马建昌赴考点巡查考试情况

为了让学子们安心高考,考点内外井然有序,三桥街道、教育卫体局、公安沣东分局、沣东交巡警民警、城管市政、生态环境局、市场监管等部门联合为考生服务,维护考场内外秩序,为考生送出一份安静和舒心。

早上5点半,考点的交警蜀黍们已经就位,在路口疏导考场周边的车辆、摆放禁止鸣笛标志,拉警戒线,确保考场周边的交通秩序。早上6点半,城管市政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分别设立了便民服务站,为考生和家长准备了饮用水。各部门为家长宣传高考期间安全注意事项。

市场监管局提前检查了考点附近的餐饮住宿卫生情况,为考生安全的饮食住宿环境提供保障 。英姿飒爽的公安干警为考生做好安全守护 ,考场外的疫情防控隔离棚以及救护车也已经准备就绪。

考生们陆续进入考场

高考,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段煎熬的时光。

但这场较量还不足以颠覆你们漫长的人生,它只是我们生命历程里的一滴水,滋养着我们跋山涉水的前程。当学子们为未来挥洒汗水时,让我们默默送出一份安静,以实际行动助力高考、为考生加油!给考生们营造一个安静温馨的备考、迎考环境。

愿你们都前程似锦!记住年少时,这个奋斗、努力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