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第八十五中学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7月1日下午,嘹亮的国歌声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响起,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正在举行。会议由总支委员吴保印主持。

总支委员张孟军宣读了《表彰决定》,会议表彰了12名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党员代表王晓阳在发言中表示,党的教育事业是我们的本职工作,我们要将青春和热血献给太阳底下最美好的事业。党总支书记郝瑾对一年来学校党组织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党员提出了要求。

总支委员张淑萍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铿锵豪迈的声音在耳边久久回荡,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文科党支部党员代表张金颖分享了《曾国藩传》读后感;理科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张军分享了《梁家河》读后感;理科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张洪卓分享了《战疫师说》节选;行政党支部书记贺蓬勃分享了《黑骏马》读后感。

党员读书分享交流活动至今为止已经开展了三年,通过读书活动,树立良好学习风气、形成了“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浓厚氛围,养成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自觉做到了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不断提升全校党员干部自身综合素质,为学校内涵发展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