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告别 新的起点

——西安高级中学召开特殊班会为考生减压、助力

2020年6月28日上午11:00时,高三(2)班的同学们进行了一场特殊的班会。这是他们毕业前的最后一次班会,校领导、任课教师、学生和家长代表都参加了这次的活动,西安晚报的记者也前来用相机记录下同学们的美好瞬间。





班会开始,家长为学生送上精心准备的毕业礼物。动人的音乐声中,学生向家长鞠躬表示自己对父母养育之恩的感谢,并相互拥抱,氛围温馨感人。同学之间相互赠送精心准备的毕业礼物,喜悦溢于言表,这是他们留给彼此的最珍贵的纪念。









班主任王娟老师给每位同学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满怀深情地与同学们共同回忆三年来丰富、充实的高中生活和师生之间浓浓的情谊;接着,辛军锋校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寄语全班同学们:祝愿同学们高考顺利、马到成功,在未来的人生中铭记西高精神。








最后,校长、班主任、任课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分享了幸福的蛋糕和寓意“必胜”的必胜客披萨,教室里成了欢乐的海洋。这次毕业典礼为高三(2)班的同学画上了一个阶段性的句号,让他们带着学校和家长给予的真挚的关心和殷切的希望逐梦高考,开创新的未来。学生们表示,这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班会,他们十分感动,也会牢记学校的恩情和嘱托,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刻苦努力,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