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前行”——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举行高考冲刺动员大会

2020年的开年让我们终生难忘。始料未及的疫情打乱了大家的学习和复习计划,56天的网络学习,史上前所未有的“高考延迟”。在这对未来充满些许不确定性的忐忑下,备考时间的延长,似乎让同学们更平添了更多恐慌、无助和孤单……为了能使同学们在最后冲刺阶段平心静气,踏实努力地复习,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召开了2020届高三“筑梦·前行”高考冲刺动员大会。

首先,沙涛副校长进行了主题为“致敬,每一位奋勇向前的战士”励志讲话。他从问题:“高考到底对我们意味着什么?”开始,分享了高考作为公平竞争的机会,是一段去为梦想、为青春热血奋斗的时光。他希望同学们能为青春拼一次,为父母拼一次,为老师拼一次,为母校拼一次!

接下来,贺庆莉老师带领全体同学进行正念减压冥想……

减压过后,贺老师组织各班开展了“感谢有你-班级备考冲刺美好大发现”比拼活动。班级的美好,让每一位冲刺的战士更加有前行的勇气与力量。

之后,贺老师邀请同学们建设自己“备考优势VIP卡”,并邀请同学分享自己的VIP卡。看到自己的优势与资源,我们就更有信心向目标冲刺!

最后,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李岱勋学长,分享了自己高考冲刺逆袭的故事,他鼓励学弟学妹们保持积极备考心态,不断行动奋勇向前!

我们终究会过上想要的生活,虽然过程会很艰辛……祝愿每一位高三学子梦圆七月,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