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 第五届“青春影像”原创微电影作品大赛结果颁布,西安市第三十中学微电影取得优异成绩

5月15日颁布的第五届“青春影像”全国大中学生原创微电影作品大赛中,由励志院线推荐的微电影作品《灯影下的千古绝唱》《田野新希望》《归途·爱》《左手时光,右手成长》,于600多所大、中学校报送的1533部青年原创视频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中学组一等奖”,“中学组三等奖”和“中学组优秀奖”,选送指导老师黄晨、李波获“中学组优秀指导老师奖”,榆林市米脂二中和陕西励志校园数字院线有限责任公司获“中学组优秀组织奖”。

“青春影像”全国大中学生原创微电影作品大赛始办于2014年,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主办,举办四届以来共吸引全国900余所高校、近千万学生的积极参与,累计征集原创视频作品5000余部,汇聚了大量影视内容和影视人才,对推动青年原创视频创作和传播做出了积极贡献。

大赛自开展以来得到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并相继邀请张末、张一山、倪妮、安悦溪等青年导演、演员出席活动,从而在社会中得到普遍关注与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