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 二聋人在行动

新型冠状病毒爆发以来,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安排,新建《学校防控工作群》,防控群立即变成了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防控群里12位同志分别由中层干部和校医组成,全部都是共产党员。发布消息,统筹安排,临时安排工作,交流讨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家随时待命,主动出击。

1月31日早上召集防控工作紧急会议,杨建科校长现场安排部署工作,提出新的工作要求,会后要求大家马上就办。由德育处王才主任专门负责每日上报,医务室王文华同志年前刚做过手术,面对疫情责无旁贷的挺身而出,每天早上8点以前准时向新城区保健所上报学校疫情情况和各种报表,总务主任孙院昌安排人员马上购买84消毒液,派人每天定时喷洒消毒,办公室梁建涛主任每日在群里发布各种信息和工作要求,教导处张梅主任、康训处时宝娟主任根据“停课不停学”要求,根据我校学生具体情况,及时制定应急预案,安排和整理案例制作美篇进行宣传,德育处马征同志在家人的帮助下制作了《西安市第二聋哑学校疾病防控“三字经”》抖音视频,我校《开心大家庭》微信工作群里,各位教职工近日来热切关注,针对工作要求第一时间作出回应。

大灾大难面前,真的能考验共产党员的先进与否,考验一个人的责任和担当,检验一个组织的使命和作为,时至今日,虽然面对的只是一所空空的校园,但我们的行动却早已走进239个学生的家庭,走进134名教职工和退休人员的耳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