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就业处全体老师同实习生一同战疫情 停课不停学

为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校14个班级384名实习学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西安市教育局有关防控工作要求及《西安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停课不停学”应急预案》要求,西安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就业处主任李健及各位指导教师积极联系实习生及其家长,宣传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实习生及其家长能够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并向全体实习生送去关心关爱。

各位指导老师每天通过网络、微信群组等渠道对所有实习生情况进行动态跟踪摸排,详细了解学生是否存在感染、疑似感染、隔离观察并每天了解学生的体温状况、外出情况等。要求实习生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与指导老师联系。此外,李健主任叮嘱各位实习生注意自身健康安全的同时,也按照实习单位要求休假或继续工作,不随意返校,随时保持和学校的联系。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战役,希望各位实习生能够理性对待,增强责任意识与自我防护意识,齐心协力,共克时艰!让我们师生一起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预防,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