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教育系统联防联控快落实 坚决打赢抗疫战

加强预警,全员到岗抗疫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高新区教育局第一时间落实党工委、管委会相关工作安排,自1月27日9:00起全员取消休假,按照管委会机关作息时间进入工作状态。

高度重视,多措并举防蔓延;签于校外培训机构属于人群密集区域,即日起高新区全面封停止校外培训机构,杜绝一切疫情可能蔓延的渠道。

严格落实,消杀灭菌无死角;高新区各校(园)严格落实《西安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严格做好校(园)及办公场所预防性消杀工作。

部门联动,防控排查进社区;严格落实包抓小区排查。机关部分干部进驻小区,帮助小区物业逐户开展排查工作,督促小区物业严格执行门禁制度。

统一思想,进校督导抓实效。教育局多个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深入辖区内各学校,对各校物资储备、安保工作进行检查,要求学校及时做好疫情监测、报告和处置工作,并强化重点人员、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防控。

高新辖区各学校认真贯彻落实高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扩大)视频会议相关工作要求,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周密安排、广泛发动,全力以赴严防死守做好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