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共筑平台促交流 师资队伍展风采 ——市五保“名校+”教育联合体教学能手大赛顺利举行

在“名校+”工程的引领下,市五保为更好推动区域内师资队伍素质提升,搭建交流展示的平台,11月25日上午,西安市第五保育院“名校+”教研室成功举办2019年联合体教学能手大赛,为“名校+”教育联合体师资队伍建设助力。

一、赛前准备 精益求精

为了保障本次活动顺利举行,五保团队做了精心的赛前准备。从场地布置、设备调试、物资准备、赛场协调、赛前培训等多方面进行细致筹划,分为评委组、工作组和引导组,三组通力配合、无缝对接,完成本次大赛的评审与服务工作。

本次比赛由来自五保“名校+”教育联合体8所幼儿园的22名教师参加,工作组根据参赛人数将赛场分为五组,邀请教育联合体内园长、省级教学能手共15人作为评审专家,安排五保教师5人担任各组引导员,为本次大赛做好充分的准备与服务工作。

二、活动现场 各展风采

工作组和引导组在熹微的晨光中6:40分已到达赛场做准备。在完善到位的精心准备下,“名校+”教育联合体教学能手大赛,25日上午7:00在西安市第五保育院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分为教育活动展示与专业技能展示两部分。参赛选手按照节次时间准时抽签与备课,在工作人员的指引和服务下,参赛选手均顺利完成比赛。

本次教学能手大赛,不仅为五保“名校+”教育联合体储备优秀的后备力量,更是对教师专业成长的一次磨炼和成长。通过本次大赛的经验和积累,教师在专业和能力上查漏补缺,继续完善和努力,为今后参加省市能手大赛打下基础。

市五保“名校+”教育联合体,将会在“名校+”工程的指引下,更加创新和扎实的“干实事、共提升、促发展”,与“+校”共同努力,继续培养出优秀的幼儿教师,为幼儿共筑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