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良区教育局召开全区教育系统落实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暨上学年度质量总结表彰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教育大会精神,加快推进阎良区基础教育质量提升、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11月22日,阎良区教育局召开了全区教育系统落实三年行动计划工作暨上学年度质量总结表彰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何万荣主持,党委书记、局长马辉讲话。

副局长张本利就《西安市阎良区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进行解读。人事科副科长芦娜,西飞一中党委书记、校长王天骊,武屯初中党支部书记、校长薛峰山,区教研室主任赵芳等作了表态发言。

副局长程娟莹宣读《西安市阎良区教育局关于2018-2019学年度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奖励的意见》。局领导为教学质量综合评估优胜学校授牌。

马辉强调一是稳中求进不松懈。要认真学习市区三年行动计划,聚焦课堂,创新教育教学方式,达到高效率、高效益。二是心中有数不盲目。要对标市区三年行动计划,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制定三年行动计划,在完成任务目标过程中练本领、强素质、提质量。三是依法依规不忙乱。要认真研究教育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制定学习计划,以座谈、会议等形式对标问题进行学习讨论,做到经常学、时时学,真正解决实际问题。

现如今全区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需求越来越高,我们将以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区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担当的精神和创新的思维促进阎良区发展,提升群众满意度。

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同志;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中小学校长、书记,公办幼儿园园长及部分民办幼儿园园长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