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旅游职业中专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2019年9月21日上午,我校田径场,人头攒动,生机勃勃,振奋人心的国歌声、此起彼伏的号令声响彻整个校园。西安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19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此隆重举行,为期七天的国防教育正式拉开帷幕。学校领导班子、2019级全体学生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开营仪式。

图片1_副本.png

开营仪式由学生处刘晅主任主持,首先骆强年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蓝田国防教育训练基地的全体教官承担我校军训任务表示感谢,同时对此次参加军训的学生给予殷切期望,提出了军训的目的和意义,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全体新生在军训中要严格遵守军人的纪律,要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挑战,克服困难,要以班级、连队为单位,团结合作,相互帮助,希望大家在之后的汇报操练中看到同学们的好成绩。

图片2_副本.png

教官代表和新生代表在开营仪式也上台致辞和发言,他们均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各位领导和老师对军训寄予的厚望,保证高质量地完成此次军训所赋予的任务。

图片4_副本.png

仪式的最后,刘晅主任宣布军训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