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督导检查 提升工作质量 ——西安市第二保育院接待卫生保健工作督导检查

2019年9月23日上午,西安市妇幼保健院托幼办周源芝主任带队来到西安市第二保育院,进行新学期卫生保健工作督导检查。

在医务室里,督导组首先查阅了市二保卫生保健日常工作资料,重点查看了新生入园体检表、西安市0-6岁儿童健康管理服务记录表、晨午检记录、传染病防控工作等资料。随后,来到班级进行实地查看。在小班与天真可爱的新入园的小朋友们互动交流,并对班级的设施设备、幼儿生活用品、班级卫生消毒工作等进行了实地查看。最后,督导组对检查情况进行反馈,认为市二保卫生保健各项工作记录齐全,资料完备,尤其是按照2019年上级卫生行政部门对新生入园提供资料的新要求,市二保扎实开展并认真落实《西安市0-6岁儿童健康管理服务记录表》的收集与专项管理工作,在全市妇幼直管幼儿园中先行一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

通过督导检查,市二保将进一步提升卫生保健工作质量,充分发挥省级示范幼儿园的引领示范作用,做好儿童卫生保健各项工作。

(图文:宋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