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共育】热爱科学 崇尚创新

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激发幼儿科学思维和创新志向,树立家国情怀和民族自信,近日,西安市第二保育院特组织开展2024年“科技之春”系列活动,邀请家长朋友们走进班级,家园携手,共筑童年梦想。

家长课堂 了解科技

梦想是一颗种子,萌发于最初的好奇心。家长老师结合自己的职业体验和兴趣特长,用饱满的热情和神秘的科学知识为孩子们打开了一扇科技之窗。

人工智能、探秘航天、机器人、无人机、智能汽车、手机通讯、人脸识别......精彩的科技知识,让孩子们兴奋不已。

酷炫展示 对话科技

展示环节中,机器人伴随音乐灵活地舞动身躯、变换队列。无人机从地面起飞,展示了起降、飞行、翻跟头等本领,酷炫的表演收获了孩子们的阵阵喝彩和欢呼。

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向家长老师表达自己的见解和想法,提出对于未来科技的疑惑,互相分享着自己的所见所得。

沉浸体验,趣玩科技

徜徉在科技的海洋里,孩子们兴致勃勃地体验每一个项目,操作机器人、搭建飞机模型、体验人工智能......开心的面庞流露出对科学探索的无限热爱。


家长们带来的精彩活动如同一场奇幻的科技之旅,让孩子们在聆听、互动与体验中感受科技魅力,领略科技力量。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让我们继续家园携手,保护孩子们的好奇心和探索欲,共筑科技梦想,守护幸福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