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开放大学张彦庆校长一行赴直属三分校、五味什字校区开展调研

近日,西安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彦庆一行赴直属三分校、五味什字校区开展调研。办公室、教学处、教务处、发展规划和基本建设处、后勤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斌参加调研。

在直属三分校,张彦庆走访了分校教职工办公室、多媒体机房、智慧教室、多功能教室等;了解了教学硬件设施相应使用情况;慰问了分校教职工,了解了教职工的工作及生活情况。

在与分校教职工的座谈会上,张彦庆表示,此次调研是为深入了解学校事业发展与教职工个人发展中所面临的各种问题、诉求及困难,并尽力给予帮助与解决,他希望大家能够坦诚直言,无所保留。分校教职工们围绕招生政策、奖惩机制、考试制度、增设专业、教学过程管理、学习支持服务以及个人薪酬体系、职业发展规划、职务职称晋升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随行调研部门的负责同志也针对大家的发言内容,结合各自部门的职责和业务实际,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表态和回应。

在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张彦庆指出,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是真实且中肯的,充分体现出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深厚情感和高度责任感。他强调,一个团结、和睦且稳定的分校团队,正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实基石。分校的同志们能力出众,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系统而细致,表达出大家对学校的热爱。他希望,大家能够珍惜现有工作机会,以更加安心和专注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学校也会不断创新发展思路,积极拓展办学渠道,为教职工们提供更多展示和提升自我的平台,让大家能够在学校无限的发展空间中共同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相信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学校与每一位教职工都会迎来更美好的未来。

在五味什字校区施工现场,张彦庆认真听取了基建处负责人及施工方关于施工最新进展的详细汇报。他仔细询问了工作进度、施工管理以及质量监控等各个环节的具体情况,并亲自查看了现场情况,对楼梯间整改、楼顶改造、消防通道改建、食堂建设等提出建议。

张彦庆强调,要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把加快进度作为项目建设的核心任务。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顺利、高效推进。他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共同努力,确保项目早日完工投入使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