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共促发展
——西安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走访实习单位 关怀实习学生成长

2024年3月21日,西安旅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组织招就处实习指导教师前往未央区汉城玉丰幼儿园和好培乐知幼儿园看望正在进行实习的学生们。这次走访是学校对实习学生的一种关怀和支持,也是学校与实习单位之间合作与沟通的重要举措。

在走访中,学校负责学生实习工作的招就处老师与园方进行了交流,了解学生们在实习岗位上的工作表现和学习实践情况。园方领导对学校实习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她们能结合理论知识迅速开展岗位实践,工作积极主动、勤奋好学,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

学校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地交谈,询问她们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给予了相应的指导和建议。学生们纷纷表示实习收获很大:通过实习,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和技能,还提高了适应社会的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也感受到了学校和幼儿园对她们的关心和支持。

实习生回访和企业走访活动是促进校企合作,拓展就业渠道的有效途径,学校将继续加强与实习单位的密切联系,定期回访实习学生,推动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生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