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铁院与泰国罗勇技术学院
双学历联合培养项目签约

近日,西铁院与泰国罗勇技术学院、唐风国际教育集团在线上召开双学历合作办学(CCTE)模式下的职业教育国际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罗勇技术学院校长吉蒂蓬·乌塔马威丁、教务部门副校长阿努帕•瓦萨思乐及相关人员,唐风国际教育集团执行董事王宝旺、中国业务运营中心区域业务总监靳朝阳及相关人员,学院院长赵春平、副院长安学武出席仪式,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代礼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仵崇智等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在签约仪式上,吉蒂蓬·乌塔马威丁首先对两校为中泰双学历合作办学付出的努力表达感谢,期望通过两校之间的密切合作,进一步提升罗勇技术学院机电一体化专业建设,推动泰国本土技术技能人才培养。

赵春平表示,感谢双方院校和唐风国际教育集团给予两校间合作的支持,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情况及近年来在国际合作交流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中泰友谊源远流长,历久弥新,签订“CCTE职业教育国际合作框架协议”是落实中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具体行动,期望未来能够联合培养更多的包括机电一体化在内的现代化国际人才,为推动两国职业教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王宝旺表示中泰CCTE模式双学历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的顺利开展,有助于中泰国际教育合作事业取得新的进步与成就,今后将继续搭建友谊的桥梁,协助两校完成国际教育、汉语教学、专业课程输出等工作,让“中泰一家亲”,亲上加亲。

此次共同签约,标志着学院中外合作办学进入崭新阶段,为培养专业化、应用型高技能人才提供了更好的机遇和平台,学院向教学标准输出、课程标准输出、国际合作交流迈出了坚实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