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四运 棒球捷报传

黄河小学教育集团在2020年陕西省体育传统学校棒(垒)球联赛中取得佳绩

10月17日—19日,黄河小学教育集团在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手球曲棍球棒球垒球运动中心举办的2020年陕西省体育传统学校棒(垒)球联赛中,黄河小学电力分校队获得U12T-BALL组冠军,黄河小学一队获得U12棒球组亚军。

这次比赛共有陕西省内30支队伍500余运动员参赛。黄河小学教育集团棒球队参加了U12棒球、U12T-BALL两个组别的比赛,教育集团的队员们,发扬黄河“楞娃”精神,轻不言败,敢拼敢打,齐心协力,一球不漏。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骄人的佳绩。

成绩的背后离不开队员们的刻苦训练,更离不开学校领导的支持与关怀,这是黄河小学教育集团棒球队不断进步和壮大的源泉,更是黄河小学教育集团棒球队一代代传承的动力。比赛期间的后勤安全保障来自于后援团的家长们,他们全力配合教练服务于比赛,做好队员的饮食休息和路途安全,让队员以一个良好的状态投入每一场比赛中,充分体现了人心齐,泰山移的黄河小学教育集团棒球队的精神。

小棒球承载大梦想。今天的成绩不仅是对黄河小学教育集团棒球队员的肯定,更是对他们不断奋进的激励。黄河小学教育集团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挖掘健康体育的内涵,将棒球运动传承并发扬,让孩子们在体育运动中绽放美丽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