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周至县召开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报名工作安排会

10月19日上午,西安市周至县召开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报名工作安排会。

会议对周至县2019年高职扩招补报名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就今年高职扩招专项报名从报名条件、身份类别的申请及确定、报名时间地点、报名工作程序(包括资格审查、现场确认、网上报名、身体检查、档案组建)、考试和录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有关决策部署,深刻把握高职扩招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积极谋划,全力推进,多措并举,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高职扩招专项报名工作。

会议就切实做好报名工作提出八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二要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三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把资审关口;四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生源;五要坚持以生为本,优化办事流程;六要加强全程监督,维护工作秩序;七要强化防疫措施,确保人员安康;八要回应社会关切,营造良好氛围。

今年高职扩招专项报名时间为10月19日8:00至10月26日16:00。目前报名工作正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