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停课不停学”3月16日—3月20日网络平台、电视平台直播完整课表

西安市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平台(http://www.xaeduyun.cn)

及其微信公众号“西安市教育资源平台”;

西安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西安市教育局”;西安教育电视台微信公众号“西安eTV”四个网络平台

小学直播课表

具体如下:

初一、初二直播课表

具体如下:

高一、高二直播课表

初三“精品课程”

高三“精品课程”

心理课

温馨提示

直播课程回看方式:

同学们可在西安市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平台(www.xaeduyun.cn)及其微信公众号、西安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西安教育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的直播页面选择【某年级课表】选项,再根据需要选择【某一时间段】的课程内容,点击即可回看。

心理课回看方式:

同学们可在西安市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平台(www.xaeduyun.cn)及其微信公众号、西安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西安教育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的直播页面选择【特别直播】选项,点击【心理课】即可随时回看。


广电网络

33频道【西安覆盖】、

114频道【陕西覆盖】


陕西IPTV

(电信50频道、移动210频道、移动魔百和206频道、联通83频道);

初三、高三“精品课程”

直播课表具体如下:


广电网络

33频道【西安覆盖】、

114频道【陕西覆盖】


陕西IPTV

(电信50频道、移动210频道、移动魔百和206频道、联通83频道);

在线课堂心理辅导系列课程

具体课表如下:

温馨提示:

如何点播回看?

陕西IPTV(电信、移动)电视端半小时后在机顶盒对应频道选择<回看>按钮,根据日期选择回看的课程。

广电网络数字互动机顶盒用户可在用户界面<广电课堂>栏目中点播,回看所有内容。

广电网络模拟机顶盒用户和联通IPTV用户暂时无法回看课程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