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自然,建设美好家园

西安高级中学开展高一、初一年级诵读比赛

为庆祝我校建校130周年,进一步做好西安高级中学感恩主题教育工作,培养学生热爱大自然、绿色环保的生态文明习惯,加快学校生态文明建设,2021年3月25日下午,西安高级中学举行建校一百三十周年校庆活动之“感恩自然,建设美好家园”主题诵读比赛。

来自高一、初一年级10个班的同学们围绕“感恩自然,建设美好家园”的主题,追古思今,感慨万千,讲述了自己对“感恩自然,建设美好家园”的理解。经过激烈的角逐,高一(3)班和初一(1)班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高一(1)班、高一(2)班和初一(2)班等班级分获二、三等奖。

感恩在心,外化于行。对自然最好的感恩与赞颂,就是我们身体力行的保护生态行为。这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也增强了我校师生的环保意识,激励大家用更多更有力的行动来共建美好家园,让百年西高的文明之花更加灿烂!